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快讯:青岛市解除冰雪灾害黄色预警 终止Ⅲ级应急响应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8-01-29 14:16:5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29日讯(记者 朱颖)记者刚刚从市城市冰雪灾害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1月29日14时,我市解除城市冰雪灾害黄色预警及终止城市冰雪灾害Ⅲ级应急响应。

因气温较低,市城市冰雪灾害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要求相关单位继续做好非主干道和背街小巷的路巡、除冰工作,组织清雪队伍对清雪除冰设备进行检修,及时补充融雪剂、防滑沙等清雪物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