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这所航空学校要建北方最美大学 就在莱西(图)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杨海振 2018-02-01 06:22:21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近日,位于莱西市店埠镇的青岛北方航空职业学校正式获得办学许可证。

青岛北方航空职业学校在建造之初就谋划打造北方最美大学,现在这一梦想逐步实现。目前,该校以大规模的绿化绿化景观,花园式的校园令人耳目一新。

学校所在的航空文化小镇规划总占地6平方公里立足航空产业特色,以国家大力发展特色小镇政策为指导,集产、学、研、创、游、住、育、商于一体,致力于打造特色小镇标杆。

目前,学校一期建设基本竣工,建设主体包括综合教学楼、公寓、商业街、寝室等,北方最美校园靓丽夺目。

青岛北方航空职业学校,是一所专门从事航空服务(含空中乘务方向、机场运行方向、民航安检方向)、铁路运输管理、飞机维修等专业人才培养的学校。全部建成后招生规模3万人,培育涵盖飞行、乘务、空保、空管、机务维修、安检、贵宾服务、值机等各类民航岗位的专业人才。(记者 张晋 通讯员 吕树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