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7000余部长途车投入春运 车票享减免优惠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8-02-01 10:31:0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1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邢路 金惠)今天,2018年春运正式启动。为全力做好春运工作,交运集团(青岛)所属的青岛长途汽车站、青岛汽车北站等17个二级以上长途汽车站,7000余部长途车、公交车、出租车、旅游车等车辆将投入到此次春运中,为了保障春运顺利进行,交运集团前期对车辆、车站进行了大规模检查,同时在春运期间,乘客购票将享受减免优惠。

一车一终端 360体系保安全

保证安全是春运的第一要务,春运期间,交运集团认真贯彻集合人防、技防、物防的“360安全体系”,实现安全防范与安全运营全时段全覆盖无盲区。

“春运之前,我们层层签订了《春运安全责任书》和《春运驾驶人安全行车保证书》,签订率达100%。春运前一个月开始,我们所有车属单位对参与春运的7000余部车辆的安全技术状况进行了彻底检查,落实‘七个一’(一套GPS终端、一个多媒体安全告知、一张安全常识告知、一座一条安全带、一组安全锤、一组消防灭火器、一组发动机舱高温自动灭火装置)配套装置配备情况,对于不合格的车辆禁止参加春运。我们对各大长途汽车站、公交场站、物流场站、能源供应站、有形化市场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对参加春运的人员进行了健康状况筛查和安全教育,确保人员安全意识的进一步强化。”交运集团安全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购长途汽车票可参加满减活动

目前,交运集团已全面预售春运期间的汽车票,市民可以通过“交运行”微信公众号、“交运行”手机APP、自助售票机、人工窗口等多渠道购买。

春运期间,旅客在主城区内青岛长途汽车站、火车站汽车站、青岛汽车东站、青岛汽车北站、海泊河汽车站、沧口汽车站指定售票窗口购票时,可以使用银联、微信、支付宝进行移动支付。同时,在1月29日至2月28日期间,交运集团与中国银联合作开展购票满减活动,在以上汽车站指定窗口通过银联云闪付NFC支付、二维码支付等方式进行支付,可享受满20元立减2元、满60元立减5元的优惠,单用户活动期间限优惠1次,优惠有限,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