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12岁熊孩子在家玩火怕责备 离家出走急坏妈妈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8-02-01 15:06:35 字号:A- A+

晚报讯 1月29日晚,开发区警方黄岛派出所接到市民刘女士报警,称自己的孩子离家出走了。民警询问得知,孩子因在家玩火闯祸,怕家人责备,就独自离开家中。孩子今年12岁,穿蓝色羽绒服,黑裤黑鞋。获悉男孩体貌特征后,民警随即在辖区展开寻找,同时安排巡逻人员在辖区巡逻时,注意观察有报警人所称特征的孩子。经过民警细心寻找,终于在崇明岛西路附近找到了离家出走的男孩。见到孩子后,刘女士转悲为喜,并对民警的帮助表示非常感谢。民警叮嘱孩子,以后切不可随意玩火,更不能自己一个人独自离家,同时也希望家长能够照看好孩子。 (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