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互联网+创新金奖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李倍 2018-02-01 23:20:0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1日讯 (记者 李倍)1月16日下午,由青岛市经信委、青岛市网络办指导,青岛网络传媒集团、青岛新闻网主办的“新时代·新媒体·新变革——2017青岛互联网+创新峰会”隆重举行。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经信委、青岛市信息化促进委员会相关领导出席峰会。

会上颁发了2017年民生在线优秀上线单位及上线嘉宾、互联网+创新案例金奖、新媒体创新金奖等多项大奖。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借助网络智慧化建设所打造的青岛公积金小程序,荣获“2017青岛互联网+创新案例金奖”以及“智慧政务优秀单位”。

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王春芳荣获“民生在线优秀上线嘉宾”奖。2017年6月13日,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王春芳做客青岛新闻网民生在线栏目,围绕2017年公积金政策的四项新举措与网友在线交流,对公积金网厅偿还商业贷款提取公积金业务,以及青岛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在全省率先推出的支付宝住房公积金“刷脸”认证功能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2017年,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开展网络智慧创新建设,先后完成了公积金网上营业厅,公积金自助提取业务,商贷自助提取业务以及多渠道查询信息办理业务等。此外,青岛公积金查询官方版也正式上线,市民可以通过该程序迅速查询公积金个人业务。

据统计,青岛公积金商贷自助提取业务开通11个月以来,已为2.4万职工在线提取5亿元;微信公众号上线一年吸纳粉丝数量超过16万。

在今后的工作中,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深入推进智慧化建设,依靠互联网创新手段,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为便利的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