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小货车撞人肇事逃逸 民警追查牵出车行套牌车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8-02-05 14:37:42 字号:A- A+

2018年1月9日11时30分许,即墨交警事故科接群众报警称:在共和路与黄河三路路口处一辆崭新的银色小货车将一辆两轮摩托车撞倒,摩托车驾驶员受伤,小货车非但没停反而加速逃逸了。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经过民警细致的勘查并未发现肇事车遗留的碎片和物证。伤者只是称逃逸车辆是一辆崭新的银色小型普通货车,车牌号只看清后两位是32。办案民警立即调取、查找现场周边监控及卡口,终于在某路口处发现该车牌号为鲁B9HV32的小型货车的行踪。通过查询车辆信息发现该车车型与登记车型不符,该车辆涉嫌套牌。民警通过调整思路,对该车牌号近期的卡口数据进行分析,发现该车牌号在另一辆车上也使用过,但有一个共同点都是崭新的长安牌车型。“这两辆套牌车能与长安汽车销售店有所关联?”办案民警疑问到。

办案民警遂对即墨所有的长安汽车销售店进行排查,发现城南某一长安汽车销售店出售的车型与使用该套牌的车型类似。办案民警立即秘密对该销售店外摆放车辆所悬挂车牌进行逐一查询。发现鲁B9HV32银色的小货车正摆放在其中。办案民警立刻对销售店负责人侯某某(男,44岁,即墨区人)进行询问,该对2018年1月9日11时30分许,驾驶套牌鲁B9HV32H号小型普通货车沿共和路由南向北行驶至黄河三路路口左拐与一辆二轮摩托车发生的事故供认不讳。

目前,涉嫌悬挂套牌的车辆已移交辖区中队处理,此案肇事车辆已被事故科扣押,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