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女子购打印机刻橡皮章 长途站旁摆摊制售假车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李旭东 2018-02-07 13:46:04 字号:A- A+

民警查获空白票据150余张,私刻公章近20枚

青岛新闻网2月7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张旭东)近日,辽源路派出所根据群众举报,破获一起伪造倒卖火车票、汽车票案件,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

日前,市民郭先生到四方长途站购票时,在车站附近遇到一名摆摊的中年妇女,告知其有门路买到火车票。郭先生随即订购了一张车票,并通过快递顺利拿到了车票。但是当他来到车站准备乘车时,工作人员告知其车票是假票,无法乘车,郭先生随即报警。

辽源路派出所会同青岛铁路公安处民警成立专案组,详细了解了案情开展工作。犯罪嫌疑人未留下个人信息,民警从快递着手,经过调取监控录像,查找发货登记,发现嫌疑人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发货,决定架网守候。

1月30日下午,民警得到嫌疑人又要发货的消息,经过4个小时的守候,办案民警于当晚6时许,在四方长途站附近一举抓获准备发送快递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并在王某随身携带的挎包内查获50余张火车票、汽车票。

随后,民警巡线追踪到王某家中,查获空白票据150余张,私刻公章近20枚。

经审讯,王某供述,自己平时在四方长途汽车站附近摆摊经营地图等小商品,去年夏天,听说有人伪造、倒卖假车票挣钱,觉得这是挣钱的好办法,便购置了电脑、打印机、空白车票等工具,伪造假火车票、汽车票。主要是网上兜售,通过微信收款、快递发货的方式出售给需要购买车票的人。自2017年夏天以来,王某共倒卖假车票约700余张,非法获利1万余元。

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