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老人情感受挫 公交车上嚎啕大哭欲寻短见(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8-02-09 06:42:03 字号:A- A+

blob.png

blob.png

一起关注今天的岛城红绿灯,先来看一件发生在公交车上的事儿吧,在公交车正常行驶的过程中,一位老人突然情绪奔溃,大哭起来,还嚷嚷着要寻短见,这是怎么了?

这是发生在623路公交车上的一幕,一名五六十岁的老人在车厢里,突然情绪崩溃,嚎啕大哭,公交车驾驶员郝师傅见状,连忙上前查看情况。

郝师傅上前安抚后老人情绪平稳了一些,他嘱咐周围乘客帮忙照看老人,并在之后的行驶过程中,一直留意着老人的反应。

老人说,这两年,她一直在青岛给儿子带孩子,长期没有回家,就与在老家的老伴儿发生了情感纠葛,感情上深深受挫,这次她本打算回家跟老伴解决这件事儿,在公交车越想越委屈,于是情绪失控。

半个小时后,老人的女儿来到汽车东站,将老人接回了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