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疯狂酒司机猛踩油门强行闯关 交警布控拦截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8-02-09 06:42:51 字号:A- A+

blob.png

blob.png

 2月6号晚上11点多,交警在黑龙江中路和青山路路口对一辆灰色大众轿车例行检查,驾驶员刚一打开车门,一股酒味就飘了出来,民警正要拿出酒精检测仪,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的出现了。

车门都没关,司机就猛踩油门,强行闯关,险些将交警撞倒。交警赶紧用对讲机通知周边岗位,几分钟后,在福临万家小区2号门外将这辆轿车再次截停。

然而,年轻的男司机却并不配合,并多次试图逃跑,交警把他押上警车。见自己无路可逃,司机终于完成测试,结果显示他体内每百毫升血液含酒精104毫克,涉嫌醉酒驾驶。

虽然完成吹气测试,并被交警送到医院抽取血样,但司机一路上就是不肯透露自己的姓名,来到派出所后,也不肯提供有效证件,直到交警从他车上搜出一本护照,才落实了他的身份。原来,这名司机还有一次酒驾违法尚未处理。

除了刑事责任,这名司机还面临行政处罚,因为醉酒驾驶机动车和在驾驶证暂扣期间驾驶车辆,他将被罚款1000元,吊销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