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家中偷藏2.8万响烟花爆竹 嫌疑人被拘留15天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8-02-09 15:42:47 字号:A- A+

2月2日,平度市公安局治安大队会同崔家集派出所查处一起非法储存危险物质案,在违法嫌疑人孙某家当场查获烟花爆竹划鞭18箱,摔鞭62箱,共计28000响。2月5日,公安机关对违法嫌疑人孙某作出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决定。

这是自去年入冬以来平度公安进行烟花爆竹整治行动的又一成功案例。临近春节,平度市公安局组织治安大队及各派出所积极开展专项行动,再掀非法制售烟花爆竹整治热潮,共查处案件5起,查获违法嫌疑人5名。

与此同时,南村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集市、商场开展烟花爆竹普法行动,并对烟花爆竹销售点及消防器材等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突击检查,共排查安全隐患3处,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