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企业提1800万现金发放工程款 民警全程护送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8-02-11 07:08:36 字号:A- A+

早报讯 2月7日下午,莱西一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要集中为建筑队、农民工及公司员工发放工程款、工人工资及年终奖,需要提取1800万现金。因提款的银行地点离公司较远、且地处闹市,又临近年关,提取的现金数额巨大,莱西市公安局水集派出所获悉这一情况后,积极主动与企业沟通,安排多名警力驾驶警车会同公司财务人员一同到银行提取现金,并一路护送到发放现场。

为确保发放现金工作有序进行,护送民警又在现场维护发放秩序,确保1800万现金安全发放。在将现金发放给多家建筑公司、公司员工及农民工代表后,民警还有针对性的对相关领取现金的公司和员工进行巡逻护送,有效保障了企业提取、发放现金的绝对安全。 (记者 康晓欢 通讯员 宋学友 张艳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