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年三十去坐火车长途车 这20辆红飘带出租车免单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8-02-11 08:12:40 字号:A- A+

10日,中青出租再推出“情满中青,送您回家”活动,2月15日,凡是持当日出发的火车票、长途汽车票及有效购票凭证,乘坐这20辆贴有“情满中青,送您回家”标识贴的“红飘带”出租车,前往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火车北站的乘客,即可享受“免单”服务。

随着春节越来越近,人们步履匆匆踏上回乡路。为给乘客营造一个浓浓的“年”味儿,提供更贴心优质的乘车服务,中青出租公司开展了一系列春节优质服务活动。公司红飘带中青车队在红飘带车上放置了一批各式各样的福字,送给乘车的旅客。在火车站等重要站点安排巡查人员和志愿者,帮乘车返乡的旅客提拿行李,做好咨询导乘服务。公司还组织开展“情满中青,送您回家”活动。以公司挑选和驾驶员报名的方式在“红飘带”车队中选出20辆红飘带出租车,给返乡乘客提供免费乘车服务。2月15日,凡是持当日出发的火车票、长途汽车票及有效购票凭证,乘坐这20辆贴有“情满中青,送您回家”标识贴的“红飘带”出租车,前往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火车北站的乘客,即可享受“免单”服务。

据了解,中青出租公司红飘带车队每年春节前夕开展各种形式的公益和优质乘车服务活动,如免费接送长期帮扶的病残乘客回家,拉空巢老人逛庙会买年货等,车队雷锋班、巾帼班的驾驶员通常都提前报名请缨。这些驾驶员都是公司多年从事出租客运的优秀驾驶员,车技好,服务优,而且多是青岛本地人,“我是地道青岛人,就在青岛过年。每年公司的春运活动我都参加,接送返乡回家的人我们也感受着年味儿。”红飘带车队驾驶员李继师傅说。(记者 赵波 通讯员 孙丽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