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官方认证!本网为青岛首批互联网新闻资质单位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黄晓 2018-02-10 12:19: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10日讯(记者 黄晓)山东省网信办于2月7日公布了省内具有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的单位信息,其中包括互联网站、应用程序、论坛、公众账号等共计46个服务项。青岛新闻网及旗下的青岛新闻APP、青青岛社区、青岛新闻网新浪微博公众账号均获得了认证,是青岛地区首批具备互联网新闻服务资质的单位。

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倾力打造的“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榜”中,青岛新闻网自2017年9月起,连续四个月登顶中国城市网站综合传播力榜首。

作为青岛市唯一具有新闻采编发布资质的重点新闻网站,青岛新闻网立足于优质原创内容,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通过深入报道、精品原创,为网友讲述最新、最真实、最有深度的“青岛故事”。

除了狠抓原创精品内容生产,青岛新闻网秉持“守正出奇,融合创新”的理念,在保持原有优势基础上,集中发力移动端,在APP、微信公众号的建设方面取得重点突破和全面拓展。由青岛新闻网打造的“青岛新闻”APP覆盖终端达150万台,日活用户15万,是关注“城事”的青岛市民手机中必备的新闻APP;同时,青岛新闻网已建立起以“青岛新闻网”、“在青岛”等为首的涵盖50多个微信公众号的微信矩阵,目前微信矩阵粉丝总数达260万,日活用户28万,遥遥领先全市其他媒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