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盘点从青岛走出的著名男明星 哇塞!大腕真多

来源:北京青年网 作者: 2018-02-11 15:37:30 字号:A- A+

黄渤,1974年出生于青岛。2006年,凭借宁浩执导的电影《疯狂的石头》而成名。2014年,与宁浩、徐峥合作的《心花路放》票房11亿。2015年,与陈坤主演的电影《寻龙诀》上映,票房破16亿。

黄晓明,1977年出生于青岛。2001年因在古装剧《大汉天子》中饰演刘彻一角而获得关注。2016年凭借史诗片《大唐玄奘》获得第13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

黄子韬,1993年出生于青岛。2012年,黄子韬以TAO为艺名随EXO组合正式出道。代表作品有T.A.O、Z.TAO、The Road、夏天19岁的肖像、谈判官、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

夏雨,1976年出生于青岛。2013年底,参演宁浩执导的电影《心花路放》。2014年,主演电影《浪漫天降》以及乌尔善执导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

高虎,1974年出生于青岛。2001年因主演《乱世英雄吕不韦》而崭露头角;2003年因出演《天龙八部》中虚竹一角而获得关注;2007年主演古装武侠剧《碧血剑》和《雪山飞狐》;2011年参演电影《金陵十三钗》;2012年参演电影《大上海》。2013年参演电视剧《龙门飞甲》和电影《澳门风云》。

林永健,1970年出生于青岛。代表作品有王贵与安娜、喜耕田的故事、林师傅在首尔、黎明之前、妈妈像花儿一样、聂荣臻、左轮手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