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全省首例网拍破产财产拍出2928万 溢价率82%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时满鑫 2018-02-11 21:15:1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11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时满鑫)近日,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成功拍卖了一宗破产暨强制清算财产,这是全省首例网拍破产暨强制清算财产成交。

拍卖的标的物是胶州市青岛森田金属有限公司房地产、机器设备、车辆和原材料等,起拍价是1608万元,有12家企业参与网上竞拍,经过67轮激烈角逐,最终成功竞买者以2928万元的价格拍得,溢价率为82%,目前拍卖款已全部到位。

为顺利推进此次强制清算企业财产网拍工作,青岛中院采取了“管理人实施+法院审查”的网拍模式,明确管理人为财产处置主体,负责网拍各项具体工作的准备,对标的物信息、增价幅度、税费负担、安排实地看样等进行公示确认。法院依法对管理人工作进行监督审查,同时为财产处置提供网拍平台,进行网拍公告、信息审核、拍品发布、竞拍款入账等技术服务,确保程序规范、提高流程透明度、扩大受众覆盖面,实现了债权人权益、职工权益、国家税收权益和股东权益的最大化保障。

下一步,青岛中院将继续指导管理人协调财产转移交接过户,尽快支付所欠工人工资和经济补偿金,补缴企业所欠税费,依法定程序对拍卖价款向债权人和股东分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