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30年前珍贵老照片 再现青岛80年代的摩登生活

来源:沐阳时光馆 作者: 2018-02-20 06:36:22 字号:A- A+

80年代山东青岛老照片:图为1983年的中山路,几名进城务工人员吸引了拍摄者的注意。当年进城打工的人们确实挺苦的,人生地不熟,还要自己背着铺盖卷,生活不易。

  •  

80年代山东青岛老照片:图为当年青岛的某工厂和工人

  •  

80年代山东青岛老照片:图为当年的青岛总督官邸,也就是现在的迎宾馆。

  •  

80年代山东青岛老照片:图为1985年,即墨路小商品市场里边一个卖眼镜的摊位,女子一边看摊一边织毛衣,被拍摄时表情有点“懵”。

80年代山东青岛老照片:图为1984年太平路,两位旅游公司的职员在拉客去崂山旅游,80年代青岛的旅游资源逐渐被开发。

80年代山东青岛老照片:图为1982年,一名小商贩在河北路的一家“上海烫发馆”门前摆摊卖水果,摊位的后边还停放着一辆二八自行车。

  •  

80年代山东青岛老照片:图为1989年山东省第三届骨科会议的留念照,人数不少,一眨眼30年过去了。

  •  

80年代山东青岛老照片:图为当年的一个猪肉摊,当年吃肉对于寻常百姓来说是件稍稍奢侈点的事情。

  •  

80年代山东青岛老照片:图为当年在海边嬉戏的孩子们,转眼间里边的人已经成了中年大叔和阿姨。对于青岛您有那些情感与故事呢?欢迎与我们分享讨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