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高速遮挡车牌被查扣 任性夫妇阻碍执法进警局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 2018-02-20 07:51:55 字号:A- A+

2月16日14时43分许,青平大队三中队按照春节期间勤务安排进行辖区巡逻,在巡逻至沈海高速公路莱西服务区时,发现鲁FQF099小轿车前后牌均故意用纸板和胶带遮挡,涉嫌故意遮挡号牌,己此来逃避电子眼抓拍。

随后民警和协警一同将驾驶人控制在现场,并要求驾驶人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但是驾驶人杨某以打电话找人为由故意拖延时间并拒不理会,拒不出示证件。期间,同车人杨某妻子大声吵嚷、双手撕扯、推搡民警,并连续抓拽民警执法记录仪、双手撕扯、拽拉民警警服,试图阻止民警执法。

经民警说服教育,当事人杨某出示了驾驶证和行驶证,承认了想逃避电子抓拍故意遮挡号牌的事实,民警现场做出了罚款二百元,扣十二分的处罚。

目前,夫妇两人因涉嫌妨碍执行公务,莱西市局院上派出所已立案调查,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