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范冰冰携李晨回青岛老家过年 金色鞋子十分抢镜

来源:橘子小娱乐 作者: 2018-02-20 06:42:33 字号:A- A+

 

2月19日,有网友在青岛机场偶遇了范冰冰和李晨两人,李晨和范冰冰面对拍摄的摄像机戴着口罩低头一路前行。

 

范冰冰和李晨两人同框现身,范冰冰的鞋子成亮点,她没有穿高跟鞋,穿松糕鞋的她被网友吐槽,就不能穿正常的鞋子吗?仔细看一下范冰冰松糕鞋的鞋底很高,还亮闪闪的,但穿什么鞋子只是个人爱好啊!

 

青岛是范冰冰的老家,李晨和范冰冰两人的感情很好,李晨已经求婚成功,现在只差最后一步结婚了。前两日范冰冰在微博上晒李晨吃晚饭的照片,李晨看着自己导演的电影,吃着范冰冰做的饭,心里暖暖的吧!

 

之前范冰冰有透露想在2018年生一个小宝宝,不知道范冰冰能否实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