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6名游客在青岛海边寻刺激 没想到后果这么严重

来源:蛤蜊帮 作者: 2018-02-20 16:05:43 字号:A- A+

春节很多外地游客都选择来青岛游玩,不少游客第一次见到大海,那叫一个兴奋,可是大伙们在海边可要注意潮汐变化,这不2月18日下午,六名外地游客就因为玩的太尽兴,被困在鲁迅公园海面礁石上了。

由于当时海水涨潮,画面中这几名游客,被困在了离岸边50米的礁石上。从远处看,海面只露出了游客站着的两块礁石,焦急的游客招呼快艇靠近救人,可是他们不知道,看似平静的海水下面暗藏玄机。

游艇随时都有触礁的可能,但是救人要紧,民警指挥着快艇,摸索着靠近了游客。不到五分钟时间,六名游客被成功解救上了快艇,经过询问得知,被困游客来自德州,来青岛游玩,就想和大海来个亲密接触,没想到后果这么严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