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网红辅警拾金不昧受赞誉 助乘客顺利赶上火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2018-02-23 17:42:0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23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白亮殷蕾)辛华星是青岛交警火车站中队辅警,曾经因为帮助外地游客赶火车自费从手机软件上约了一辆出租车,红极一时。如今,这位22岁的年轻人又因一个钱包再次收到市民的赞誉。

2月23日,岛城返程高峰期仍没有退去,青岛火车站周边车流、人流量较多,为了保障火车站周边道路交通安全,辛华星根据中队勤务部署,在辖区内执勤巡逻。当他巡逻至费县路与郯城路路口时,发现一个钱包遗落在地上,捡起来一看里面有身份证、数张银行卡和部分现金。辛华星立刻安排同事在原地等待失主,自己迅速将钱包送回中队。

“您好您好,我过来领我丢失的钱包,谢谢你们,我今天要赶9点30分的火车,因为钱包里有身份证,丢了十分着急,接到你们的电话我打车过来的,真是太谢谢你们了!”为了让失主尽快拿回自己的钱包,中队工作人员通过钱包内的身份证号联系到了失主,当天上午9点5分,接到电话的失主在最短时间内赶到中队拿回了自己的钱包,并对辛华星拾金不昧的举动感谢万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