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公交车上女乘客沉睡不起 最后被急救车拉走了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8-02-24 08:13:04 字号:A- A+

坐着公交竟然睡着叫不醒了。2月23日中午,交运温馨巴士223路车上一名女乘客先后沉睡两三次,险些从车座上摔下来,中途多亏被乘客叫醒和扶住。最后一次,不管乘客怎么呼唤,女乘客就是没反应。驾驶员怕发生意外,只好报警求助120和110。

据驾驶员李言谆介绍,23日上午11时许,在鲁迅公园公交站上来一位四五十岁女乘客。当公交车行驶到一疗站时,这位女乘客在座位上睡着了,摇摇晃晃吓坏了旁边乘客,多亏旁边乘客扶住,才没有摔下来,而后女乘客被唤醒。随后,当公交车辆行驶至四零一医院站时,这位乘客又睡着了,驾驶员李言谆生怕她滑下座位,就督促旁边乘客及时叫醒女乘客。公交车又行驶到二轻新村站时,没想到女乘客差点掉下车座,李言谆只好把公交车停稳,并上前询问她的情况,没想到就是叫不醒,对其掐人中也毫无反应,李言谆只好拔打120和110求助。

最后赶来的急救医生对女乘客进行检查,在测量心电图后发现并无大碍,需要到医院进一步检查,李言谆便帮助急救人员将女乘客抬上急救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