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国拨1743万元经费!海尔一项目获国家重点支持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8-02-25 08:43:00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2月24日从市科技局获悉,在科技部公布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现代服务业领域”重点专项2018年度项目立项结果当中,由海尔集团申报的“价值链协同业务科技资源及服务集成技术”项目,获得国拨经费1743万元支持。

据悉,该项目依托“智能数字家电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面向自主演进型生态圈、跨域协商型生态圈领域的企业集群,开展智能家电产业价值网融合平台及服务实证研究,形成智能家电实体经济产业领域价值网融合平台服务与资源集成技术解决方案。项目的研究成果,将在智能家电产业价值网融合平台及服务实证中得到应用,为区域综合科技服务平台研发及综合服务工程实施提供技术支撑,体现了海尔在国家智能家居产业发展中的引领地位。(记者 王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