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莱西建成全省县级市首家国标Ⅰ类应急避难场所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8-02-25 15:50:35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24日从莱西市获悉,莱西市体育中心近日通过专家组验收,成为全省县级市首家国标Ⅰ类地震应急避难场所。

1.jpg

2017年,在青岛市创建国家防震减灾示范城市之际,莱西市地震局积极将莱西市体育中心打造成山东省县级市首家室内外一体化的国家标准I类地震应急避难场所。通过半年多的改建,莱西市体育中心避难场所已具备应急指挥中心、应急避难棚宿区、应急供水、应急供电、应急厕所、应急物资储备用房、应急医疗救助室、应急停机坪8大应急避险功能,达到国家标准Ⅰ类地震应急避难场所建设标准。同时还配套建设了地震科普体验馆、拓展训练场等,进一步打造成集应急避难场所、应急科普教育和应急训练演练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应急主题体育场馆,实现了防备结合,一园多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