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新都心科技企业孵化器项目开建 明年底启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8-03-01 21:34:2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1日讯(记者 朱颖)今天下午,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了解到,市北区中启科技企业孵化器项目已于近日开工建设。该项目位于市北区黑龙江南路47号新都心区域内,总建筑面积为41708㎡,地上19层,地下4层。项目计划于2019年底投入使用。

围绕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三创”活动,中启科技企业孵化器项目立足自身职责,脚踏实地,务实创新,项目建成后将引入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服务的中介机构,建立企业孵化基金,同时为其他中小型企业及大学生创业提供良好平台。中启科技企业孵化器项目位于市北区配套成熟的新都心片区,交通便利,有助于其成为市北区新的科技企业孵化聚集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