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新鲜出炉!今年青岛首富是王清涛 身价31亿美元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8-03-02 14:53:20 字号:A- A+

2月28日

《2018胡润全球富豪榜》出炉了!!

全球2694位十亿美金富豪上榜,

增加437人,

达历史新高!!

在这份榜单中

咱青岛也上榜了

青岛榜单

从榜单来看,山东没有富豪进入前100名。其中,山东焦化集团的王清涛以31亿美元财富,位居榜单第642位,其产业涉及煤焦、钢铁冶炼等。

山东焦化集团总部设在青岛市崂山区

董事长王清涛

以31亿美元的财富

位居胡润富豪榜第642位

排名青岛第一!!!

榜单中大中华区富豪人数达到819人,47岁的马化腾财富2950亿元成为全球华人首富。全球第15位,比去年上升23位。

山东上榜富豪为33位,排名最靠前的依旧是魏桥创业的张士平家族,以820亿元财富位居第108位,连续多年蝉联山东首富。

↓↓↓

国内榜单

从国内排名来看

富豪们的排名有了变化

47岁的马化腾财富2950亿元

正式成为全球华人首富

马云

降到了第四位

李嘉诚

降到了第六位

在全球富豪榜上的32位山东富豪中,有15位为首次入榜。这其中,信发铝电的张刚家族排名最靠前,以260亿元财富排名第616位;其次是太阳纸业的李洪信;西王的王勇、王棣父子等。此外,岚桥工贸的叶成、京博控股的马韵升、威高的陈学利等也首次登榜。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中国正经历一段令人惊叹的创业时期,在过去一年增加了210名十亿美金富豪。”全球2694位十亿美金富豪上榜,总财富高达66万亿元,杰夫·贝佐斯成为世界首富。

大中华地区以819位十亿美金富豪人数位列第一,比去年增加210人。上榜富豪的财富总额达16万亿元,相当于全球GDP的3.2%。

啥都不多说了,

赶紧努力吧!

梦想还是要有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