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后牌丢了不当事 即墨男子被记12分还降了级(图)

2018-03-09 06:32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即墨一男子明知汽车后牌丢了,还是不当回事,依然开车上路,日前被交警查获,不但被罚款并且驾驶证计满12分并被降级。

3月5日早高峰,即墨交警大队岙兰路中队民警执勤时发现一辆灰色的长安牌面包车未悬挂后牌正沿道路行驶,于是对其进行检查。经核实,该面包车没有悬挂后牌,还私自装有非法卸牌器装置,并且车辆也已逾期未年审等多项严重违法行为。经民警询问得知,该男驾驶员今年30岁,准驾车型为B2E。该男子告诉民警,他的后车牌是在今年春节期间不知道什么原因丢失了,因为平时忙于生意也没有时间去办理补牌手续,都是因为他自己平时的法律意识淡薄,并没有意识到这些行为都是非常严重的违法行。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对驾驶员因车辆已逾期未年审处200罚款元计3分,因未悬挂后牌处以200元罚款并计满12分并驾驶证被降级的处罚。(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通讯员 华祥)

下载智慧青岛APP,打开便民服务栏目中的“违章查询”,或者关注“智慧青岛服务”微信号回复关键词“违章”都可以查询违章记录。智慧青岛温馨提示:谨慎驾驶,安全为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