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司机酒驾遇查车假装修车 一次被记36分(图)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2-19 21:27:46 字号:A- A+

酒后驾摩托车上路,被交警发现后,司机“机智”的下车,并装作自己在修车,但是被交警识破。因为酒驾,该司机被罚款14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并记36分。

18日下午1时30分许,胶州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辖区S397对酒后驾驶进行查处,一辆即将进入检查路段的无牌摩托车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注意,这辆摩托车在道路上摇摇晃晃的行驶,当发现前面有执勤的交警时摩托车驾驶人立即将车停在路边,蹲在地上对摩托车进行检查。这一怪异的举动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怀疑,立即上前询问。“我的摩托车坏了,不能骑了我看看它哪出毛病了。”当执勤民警询问摩托车驾驶人李某时,李某回答。此时,民警注意到李某眼中布满血丝,有疑似酒驾的嫌疑。

随后,执勤民警靠近李某继续与其对话,但李某有意闪躲与民警拉开距离,这一举动更加坚定了民警的怀疑,执勤民警将驾驶员带到检查点处进行酒精呼气检测。李某一看事情马上就要暴露,连忙站起来要跟民警理论,经过一番激烈的软磨硬泡之后,李某最终接受了呼气检测,经检测李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34.5mg/100ml,且李某只持有c1驾驶证并不具备驾驶摩托车的资格。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李某因准驾车型不符、饮酒后驾驶无牌摩托车处以罚款14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记36分的处罚。(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姜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