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今天胶州湾大桥因雾暂时封闭 最新的高速路况信息来了

2018-03-15 14:48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青岛气象台今早发布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多云转晴,沿海有雾,南风3到4级转北风5到6级阵风8级,夜间晴间多云,北风5到6级阵风8级;最高气温11℃,最低气温-1℃,相对湿度40%-100%。

预报各区: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转晴,沿海有雾,海上南风5到6级转北风7到8级阵风10到11级,内陆南风3到4级转北风5到6级阵风8级。

QQ截图20180315084322.jpg

青岛昨日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青岛市气象台2018年03月14日19时25分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沿海地区和近海已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大雾,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我市沿海地区和近海仍有能见度小于200米的大雾天气,局部能见度小于100米,请注意防范。

QQ截图20180315084311.jpg

胶州湾大桥因雾封闭

另据青岛交警消息,目前,受大雾天气影响,除青银高速机场段、青新高速即墨段、荣乌高速正常开通外(管控危化品及七座以上客车),青岛辖区其他高速公路全部封闭,胶州湾大桥因雾封闭,胶州湾隧道正常开通。青岛交警提醒:大雾弥漫,能见度低,极易诱发追尾事故。提醒仍然在高速公路行驶的车主,最好选择在就近的服务区休息等候,或者尽快驶离高速,以确保安全!

QQ截图20180315084229.jp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