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网络传播速度快 女子路边捡到的小孩已回家了(图)

2018-03-16 06:36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3月15日下午,一段“捡到孩子”的段视频在朋友圈里疯转,视频中女子称“刚刚在路边捡到一个小宝宝,即墨的市民赶紧帮忙转发朋友圈,看看是谁家的孩子。”

记者根据朋友圈内容提示与女子取得联系。记者了解到,捡到孩子的女士姓邹,15日下午开车去给朋友送货,行驶至即墨区青威路中石油加油站,靠近御墅临枫小区附近,看到路边有一小男孩在哭着找妈妈。

邹女士告诉记者,今天气温低,看小男孩穿着拖鞋就赶紧把他先抱上车,孩子除了自己的名字外,家庭住址、家人信息都回答不了,想到网络转发速度快,便拍了小视频上传至网络。由于还有其他事情,邹女士拨打110报警,将小男孩交给即墨通济派出所民警。

18时20分许,记者联系青岛市公安局即墨分局得知,小男孩的父母找到了。民警告诉记者,17时许他们接到报警称孩子在御墅临枫走失,没过多久又接到指挥中心电话称有人报警捡到一个走失的小男孩。经过对比发现是同一个孩子,家属恰好在附近,现在已经把孩子接走了。(爱青岛/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冷彤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