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棒!好心市民捡到钱包拾金不昧 民警接力帮忙归还失主

2018-03-08 15:35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皮包里放有9000多元现金,还有数张超市购物卡,但是却迟迟不见失主踪影,面对诱惑,市民刘先生不为所动选择拾金不昧,将财物送到了水清沟派出所,经民警多方努力,最终将遗失的皮包送还到失主手里,年逾古稀的失主在拿回失而复得财物后,激动万分,数度哽咽。

2018年3月7日15时许,市民刘先生急匆匆的来到水清沟派出所,称在附近市场捡到一个皮包,内有人民币九千余元、银行卡数张、多大大型超市购物卡数张、钥匙、身份证等其他贵重物品。通过身份证的信息得知失主是68岁的老人赵大妈,在丢失了如此多的财物后一定万分着急。

民警立即进行查找,取得老人儿子的联系方式。一个小时后,失主的儿子带着赵大妈来到水清沟派出所,民警在核实过包内物品后,将丢失的包递给了老人手中,年迈老人在拿到包的那一刻激动万分,数度哽咽,再三对民警进行感谢。失主由于年龄较大,本打算从银行提取退休工资回家,路上经过市场买菜,一转眼记不得将包放在了哪里,一下午即将过去,自己认为一定找不回来了,没想到被好心市民捡到并通过派出所将财务悉数归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