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七岁女童半夜摔下床受伤 家长和酒店到底谁该负责?

2018-03-18 15:24 来源:蛤蜊帮
分享到:

任女士一家为了参加弟弟的婚礼,一大家子人从老家赶来,住在李沧区的一家酒店里。没成想半夜,7岁的女儿从床上掉了下去,摔伤了头。任女士觉得这个事得有人给个说法。

看着女儿后脑勺上的伤,任女士别提多生气了,原本开心的青岛之行,眼下都化为泡影。几天前,任女士弟弟结婚,3月10号,全家人在李沧区书院路上的九龙泉大酒店订了几间客房。没想到,3月11号凌晨,任女士7岁的女儿突然从床上掉了下去。

任女士说,他们入住的是标间,自己和女儿一张床。出事后,家人赶忙拨打了120,把女儿送到医院做了包扎。好好的,孩子怎么会受伤呢?是因为床垫容易滑动露出床体,导致孩子受伤的吗?

现场,记者见到了一位酒店客房的负责人,对方解释,标间的床铺都是一米二乘两米的标准,不存在安全隐患。客房负责人解释,这件标间客房当时入住了三个人,7岁的孩子和妈妈挤在一张床上,显然已经违反了规定。

不过,出事后,他们也积极地给出了解决方案。酒店房间提出,可以免除两间客房一晚的房费,大约三四百元,不过这个方案,遭到了任女士一家的拒绝。这次协商,依旧没有结果。那么,在这起事件中,责任究竟该如何划分呢?

律师:

作为监护人的家长,不管在什么时间,什么地点都要对孩子安全义务。尽到监护的职责,在本次事中,两个家长带着孩子进宾馆,没有对孩子进行登记,本身就违反了宾馆住宿的有关规定,如果家长想要宾馆承担责任。首先要证明宾馆存在一定的过错,比如宾馆在床垫设施方面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