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紧急 工人操作机器不慎断指 警车开道送伤员(图)

2018-03-19 06:31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17日上午,胶州市李哥庄镇一名工人不慎被机器将右手两根手指切断需要紧急就医,由于周末拥堵,伤者同事向民警求助,警车开道,伤者提前20分钟到达医院。

3月17日上午10时许,胶州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正在204国道执勤时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李哥庄镇辖区一位在工厂上班的工人在操作机器时不慎被机器割断右手无名指和小指,由于周末路车车流量较大,为了尽快送医,伤者同事向民警求助。接到指令后执勤民警迅速反应,立即驾车出发同时与120救护车取得联系在204国道与香港大街路口处汇合。汇合后,民警看到伤者伤口一直在流血,而且道路上车多人多,为了确保患者能紧急就医,便让患者乘坐警车前往医院。

在前往的途中执勤民警联系所经路段的执勤岗点,做好交通疏导确保警车能快速到达医院让患者就医,执勤民警一边驾车一边安抚伤者的情绪,经过了20多分钟的车程,执勤民警顺利将伤者送到胶州市人民医院,节约了20多分钟就诊时间。到达医院后执勤民警立即帮助患者去急诊就医,一直陪伴患者及患者家属身边,直到医生确认没有危险后这才离开。18日,民警了解到伤者魏女士由于送医及时当天在医院进行手术之后,已经进入恢复期,两根被切断的手指也顺利保住。(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姜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