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直飞巴黎、迪拜!今年青岛洲际直航航线将增加至10条

2018-03-19 15:32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继直飞法兰克福、旧金山、墨尔本、温哥华、莫斯科、悉尼、伦敦、洛杉矶之后,今年,青岛机场还将开通巴黎和迪拜两条洲际直飞航线!今天(19日),青岛国际机场集团副总经理李启星向市民发布了这则好消息。

据李启星介绍,2017年,青岛流亭机场实现旅客吞吐量2321万,同比增长13.2%,在全国机场当中位列第15位;其中,国际级地区旅客吞吐量达312.8万人次,位列全国机场第十位。通航方面,截至目前,青岛机场通航城市有106所,通达航线186条。2017年,青岛机场国际级地区航线有29条,通达航点25个。

“洲际航线青岛机场每年都有新开计划,2018-2019年度我们将开通巴黎、迪拜以及洲际货运直达航线,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展开,还需要多部门支持。”李启星说,随着旅客对周边国际线的需求不断增加,青岛机场会适时增加航班密度,对于一些定期航线、临时旅游航线会采用加班包机的方式,满足旅客的需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