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航2月1日将开通青岛至博鳌往返航线 3折起售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8-01-26 21:54:4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26日讯(记者 张力伟)2月1日,青岛航空将正式开通青岛-琼海(博鳌)、济南-琼海(博鳌)往返航线。打个飞的去海南,照样可以看着海景,吃蛤蜊、喝啤酒。为了回馈旅客对青岛航空的支持,该航线推出了大量的特价机票,3折起售。

青岛-琼海(博鳌)、济南-琼海(博鳌)航线均每天一班,航班号分别为QW9883/9884、QW9905/9906,具体航班时刻如下:

琼海,海南省县级市,位于海南省东部,万泉河中下游,北距海口市78公里,南距万宁市60公里,三亚市163公里,西连定安、屯昌县,东濒文昌清澜港。

辖区博鳌是海南著名的“十大文化名镇”之一,是国际会议组织——博鳌亚洲论坛永久性会址所在地。2001年2月,博鳌亚洲论坛宣告成立,论坛的成立获得了亚洲各国的普遍支持,并赢得了全世界的广泛关注。从2003年开始,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定期在博鳌东屿岛召开。博鳌距离海口市105公里、三亚市180公里。

据悉,青岛航空现已拥有14架全新空客A320型客机(157座),舱位等级分为头等舱、超级经济舱、经济舱,能满足旅客多种旅行需求,航线网络涉及西南、西北、东北和华东等三十余个主要城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