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贯彻十九大精神!崂山送理论进基层系列宣讲拉开帷幕

2018-03-24 05:47 作者:徐恺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农商银行崂山支行全体党员群众参加报告会

青岛新闻网3月23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唐栋亭)崂山区“新时代•中国梦”送理论进基层系列宣讲活动今天走进青岛农商银行崂山支行。青岛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教研室王存福教授为近百名崂山支行党员群众作了一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宣讲报告。

王存福系统讲解了十九大“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创新观点以及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等内容。

青岛农商银行崂山支行党员群众纷纷表示,王教授的专题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着眼农商银行工作实际,对我们进一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着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提供了更深层次的理论支撑。

据悉,连日来,崂山区持续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组织开展了系列学习宣讲活动,通过“送理论进基层”、“送理论进企业”等多种形式,深入全区各街道、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社区等地,并充分发挥报刊、电视、广播、网络等各类媒体特别是融媒体作用,集中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深入解读十九大精神,组织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新宪法、乡村振兴战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等一系列新举措,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在全区营造了奋力建设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山海品质新城的浓厚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