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这个美女配音演员是青岛嫚儿 杨幂赵丽颖走红都靠她

2018-03-25 15:54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国产剧基于表演环境以及演员台词功底的考虑,后期都会重新配音,所以有的演员能凭借角色走红,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那些幕后的配音演员。乔诗语就是这样一个专门给明星配音的人。

乔诗语是土生土长的青岛小嫚儿,1986年出生,中学毕业后在大学学的是表演,然而因为圆润的小身形总是甩不掉肉肉,感觉演戏已经跟她越来越远,这个时候一位台词老师介绍她进入配音行业,2009年她从北京师范大学毕业。

2007年乔诗语为某国产单机游戏配音,2008年配音了她的首部古装剧《母仪天下》,2009年《一起来看流星雨》火遍内地,楚雨荨的郑爽开始走红,而作为幕后功臣的乔诗语也因此而受到关注。

此后找她配音的角色越来越多。

《宫锁心玉》里的清脆甜美又不失少女纯真的声音跟杨幂颇本人有相似之处,却是来自乔诗语。

《金玉良玉》里唐嫣饰演的玉麒麟一会儿一口男生腔,一会儿又是娇滴滴萌萌哒的声音,也是出自乔诗语之嗓。

“苏苏”这一声酥到炸飞全身鸡皮疙瘩的小苏腔,也不是杨幂的本音,同样是乔诗语的魔音。

《楚乔传》里那声穿破云端震撼心灵,让人热泪盈眶的“我要带你们回家”跟赵丽颖的表演多契合啊,幕后的声音还是乔诗语。

多年来乔诗语已经为数不清的电视剧中的角色配过音,她的声音可塑性极强,从少年到老年,跨度极大,毫不违和。她每一次配音都会极力去贴近演员的原声,就像是极大美化后的演员本来的声音,堪称声音界的美声秀秀。她已经为郑爽、杨幂、唐嫣、赵丽颖、袁姗姗、迪丽热巴等等若干女明星配过音,可以说这些女明星能够有今天的人气,她这位幕后功臣要居首功。

希望乔诗语接下来还能配出更多优秀的作品,有可能的话,好好减减肥,也尝尝做影视明星的滋味。

你们喜欢乔诗语的声音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