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食药安全举报人获65.66万元奖励 涉案货值929万

2018-04-01 07:19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从昨日举行的全市食品药品投诉举报“3.31”主题宣传日获悉,去年,我市共奖励122起食品药品举报案件,奖励100人次,奖励金额65.66万元,涉案货值929.45万元,其中单笔最大奖励金额为5.4万元。

据了解,去年3月,有群众举报西海岸新区某公司无证生产化妆品,经西海岸新区食品药品监管局执法人员详细调查,举报人举报情况属实,执法人员对部分化妆品进行了扣押,并依法对被举报企业罚款54.3万元,同时给予举报人5.4万元奖励。

根据市食安委此前发布的《青岛市食品药品安全举报奖励办法》,为鼓励社会公众积极举报食品药品违法行为,我市根据举报人提供的线索与违法事实查证结果,给予举报人实际执行罚没收入20%、15%、13%和10%四个等级的奖励。每次举报奖励最低金额不低于300元,最高金额一般不超过30万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