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珍爱生命!因与男朋友吵架 小嫚儿醉酒吞了一盒头孢

2018-04-09 15:30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日前,城阳区一对小情侣吵架,女孩一气之下把自己反锁在屋里醉酒后吞食了一盒头孢胶囊,男孩报警后民警见情况危险,果断用警车载女孩送医,目前女孩已经脱险。

4月3日早晨,城阳分局正阳路派出所值班室响起一阵急促的电话声,求助人称自己一位朋友在正阳路旁一酒店内有自杀倾向,具体情况不明,请求民警帮助。110民警接警后立刻驱车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迅速与酒店前台确认了房间号,情况越是紧急,时间就更加宝贵,一路飞奔冲到房间门口的民警发现房门已被反锁,房卡已经无法打开房间,民警反复敲门无回应,此时救人已是刻不容缓,当机立断破门救人。打开房门后,民警发现床铺凌乱不堪,空气中弥漫着酒气,地上凳倒桌翻,一名20岁左右的女孩正在地上痛苦的挣扎,已经神志不清,身旁有一头孢胶囊的空盒。

时间就是生命,民警迅速电话拨打了120,说明了女孩的情况及症状,考虑到此时再等救护车会错过最佳的抢救时间,民警果断背起女孩向楼下跑去,并用警车将女孩送到了医院急救室。由于抢救及时、处置得当,赢得了这场与死神的赛跑,女孩脱离了生命危险。经了解,电话求助人与女孩是情侣关系,当日两人发生了矛盾,女孩一时心灰意冷,便起了轻生的念头,随即去买了一盒头孢胶囊和5瓶啤酒,接到电话的求助人发现事态已经失控,便想到向派出所民警求助。了解情况后,民警对两位当事人进行了开导和教育,对轻生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进行了批评。女孩在听完民警的教育后,解开了心里的包袱,感到后悔,并表示以后再也不会轻生了。

4月8日上午,已经痊愈出院的女孩专程来到正阳路派出所送锦旗,对民警的帮助表示谢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