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孩打工被骗身无分文要轻生 好心人联手将其送回家

2018-03-12 15:33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记者3月11日获悉,一名安徽籍女乘客在外出打工时,被人骗得身无分文,流落到胶州火车站,产生了轻生念头。随后,胶州火车站和青岛开往枣庄西5038次列车上的工作人员爱心接力,一路上悉心照顾,最终将女孩送回老家。

3月10日21时17分许,青岛开往枣庄西的5038次列车到胶州站,值班列车长刘峰与胶州站办理交接时,胶州火车站将一名安徽籍年轻女孩托付给刘峰。原来,这名女孩年后外出打工时,被骗身无分文,甚至还产生了轻生的念头,最终流落到胶州。胶州火车站工作人员计划通过铁路客运列车,将女孩送回老家。

刘峰与女孩谈心。

将女孩接上列车后,列车长刘峰立即将其安排在15号车厢。看到女孩神情恍惚,情绪极不稳定,刘峰就上前开导。经过耐心问询得知,女孩姓姓孟,今年26岁,安徽蚌埠市固镇县人,因轻信别人而上当受骗,眼下身无分文。说到伤心处,女孩几度落泪。

为了防止发生意外,刘峰起身去巡视车厢期间,特意安排15号车厢的乘务员司朝辉,一路上不断和女孩谈心安慰,稳定其情绪,还专门让餐车工作人员给女孩送来了饭菜。3月11日早上7时许,列车到达终点站枣庄西站,刘峰又塞给女孩50元钱,并帮她买上回家的车票。在与车站交接时,又委托站方务必将小女孩送上火车,这才放心,还一再叮嘱她到家后来个电话报平安。女孩感动得几度哽咽,连声称谢。

当天,女孩就顺利回到了家中,专门给刘峰打来电话再次表示感谢。“被骗了之后觉得心灰意冷,没想到世上还是好人多,今天我算是碰上青岛的贵人了。”女孩感动地说,请一路上帮她的这些好心人放心,她今后一定好好生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