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聚焦地球日 崂山国土分局联合区司法局开展普法宣传

2018-04-20 16:20 作者:徐恺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0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孙俊杰)今年4月22日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今天上午,崂山国土资源分局联合区司法局深入沙子口街道开展专题普法宣传活动,旨在通过普及土地资源管理的基本国策和法律法规,提高社会公众珍惜资源、呵护国土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今天恰逢沙子口大集,来赶集的村民摩肩接踵,街上人头攒动。崂山国土资源分局和区司法局工作人员拉起横幅、摆开桌子、竖起展板,向赶集的群众和集市上的商贩发放宣传手提袋、法治扑克、“七五”国土资源普法读本等宣传品,吸引不少群众驻足。活动还设立咨询服务台,工作人员就农村宅基地及集体土地等相关政策法规现场解疑答惑。

据悉,此次活动共计发放法律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政策法律咨询20余人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