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五月的风"系列之正青春邀请展28日开启 佳作抢先看

2018-04-28 06:45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于晓君作品

青岛新闻网4月27日讯(记者 王超)值此纪念“五四运动”99年之际,由青岛市文联、团市委、青岛画院等主办,青岛市青年美协、青岛市美协山水画艺委会承办的第二届“五月的风”系列之正青春一一山东省青年美术家邀请展4月28日上午在荣宝斋(青岛)开幕,展览展出作品近100幅,囊括了中国画、油画、版画等多个画种。

杨晓刚、吴磊、李岩、陈健、樊磊、于晓君、季颁、管君章、李延智、孙春龙、王志东、周松林、闫丽霞、亓文平、王世龙、陈子妹、厉晓东、张道宏18位受邀青年美术家,均来自山东省内的专业单位,在各自的绘画领域有着深厚的功底,形成了鲜明的艺术风格,代表了较高的艺术水准。此次画展也是青岛市青年美术家协会成立以来举办的第四届“正青春”系列展。展览将持续到5月7日,市民可免费参观。

王志东作品

孙春龙作品

李延智作品

季颁作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