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五一劳模可免费游水准零点景区 多部影片曾在此取景

2018-04-28 06:29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7日讯 (记者 张力伟)随着五一小长假的来临,青岛新闻网记者今天从中国水准零点景区了解到,五一小长假期间,凡持劳模证的劳动模范可免费参观中国水准零点景区。

据介绍,4月29日-5月1日期间,凡是区(县)级以上劳动模范凭有效证件(劳模证)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可免费参观,不仅如此,与劳模同行的家人,朋友均可享受半价优惠福利(同行人数不可超过3人)。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央视一套热播电视剧《阳光下的法庭》也在中国水准零点取景,作为人文和风光俱佳的零点景区,近年来,中国水准零点景区已经吸引了多部电影、电视剧前来拍摄取景,像陈柏霖,王子主演的《精舞门2》;杨幂、刘恺威参演的电视连续剧《盛夏晚晴天》;王凯,马天宇,王大陆等当红小生主演的电影《英雄本色2018》等都将零点景区选为取景地。

中国零点景区位于青岛浮山湾东侧,毗邻青岛奥帆中心和五四广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是以中国海拔零点为核心的主题公园。2014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水准零点被写入初中地理教科书,在此之后,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特别是青少年前来实地学习、游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