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风10级!青岛再发大风蓝色预警,还有雨雾添“堵”

2018-05-01 16:44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除了雷电黄色预警和大雾黄色预警外,5月1日下去青岛市气象台再发大风蓝色预警!

大风10级!青岛再发大风蓝色预警,还有雨雾添“堵”

今天是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仍有不少人正在返程路上,先来看一下天气情况。

今天夜间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有雾,北风4到5级雷雨时阵风8到9级,明天白天阴转多云,北风4到5级阵风8级,相对湿度30%-95%,明天的最低气温13℃,最高气温19℃。

预报各区:今夜到明天阴有阵雨或雷雨转多云,局部有雾,北风,海上6到7级阵风9到10级,内陆4到5级雷雨时阵风8到9级,明天的最低温度11℃,最高温度20℃。

市气象台2018年05月01日15时30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预计明天早晨到夜间,我市北风陆地可达4到5级阵风8级,海上6到7级阵风9到10级。请注意防范。

今天上午11时30分,青岛市气象局发布雷电黄色预警:目前本市胶州、平度、莱西、即墨、城阳等地区已出现雷电活动,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本市将有雷阵雨天气,局部有短时强降雨,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到9级,请注意防范。

这还不算完,今早还有个大雾黄色预警!青岛市气象台2018年05月01日08时15分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本市近海仍有大雾天气,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本市沿海地区及近海海域仍有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局部能见度小于200米。请注意防范。

虽然有风雨来扰,但这个五一小长假,青岛的气温总体来说持续走高。

据市气象台专家预测,未来一周青岛最高温将突破30℃。风向上南北风交替出现,风力4级为主,5月2日风力比较大,还有阵雨。

明天出门记得带伞,多穿件外套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