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坐车犯困女乘客丢了全家人证件 好心司机帮寻回(图)

2018-05-05 06:42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重新找回证件的刘女士

青岛新闻网5月4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王正宇)春天容易犯困,有时候出门一个大意,难免会落下点啥东西,可是5月4日在128路公交车上,有人竟把一家人最重要的东西给丢了。

据监控显示,5月4日上午10点,市民刘女士从虎山路乘坐128路公交车,因车厢较空,刘女士坐在后门处的第一排双人座,随手将随身带的包放在旁边车座上。当车辆行驶到永平路时,刘女士只顾低头玩手机,发现到站后急匆匆下车,却忘记自己的包还在座位上。  

驾驶员王芳行驶到总站后,发现刘女士的背包,第一时间交给第单位工作人员。工作人员打开包后吓了一跳,小小的背包里竟装着全家的证件,毕业证、结婚证、身份证、出生证等等,“这包里面是各种证件,我们还以为是办假证的,后来我们看了一下,里面有结婚证,才发现这是一家人的证件。”工作人员说道。随后,工作人员通过证件上的电话,找到了失主刘女士。11:30分左右,刘女士来到128路总站取回了丢失的书包。“自己出门办事,回来的路上将包丢失,这么多重要的证件丢了,自己都吓坏了,感谢驾驶员细心检查和工作人员周到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