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汽车站开启夏季模式 六条路线首末车时间调整

2018-05-09 06:15 作者:周建亮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为了应对旅游季客流,进一步优化线路配置,其所属的青岛长途汽车站、汽车东站、汽车北站、海泊河汽车站将分别对多条线路实行夏季时刻表,主要是对部分线路的首末班车时间进行调整。

立夏已过,汽车总站还将陆续调整更多线路班次实行夏季运行时刻表,提醒市民出行前可以拨打96650统一客服电话了解具体的班次发车时间,也可以关注交运集团公司青岛汽车总站那微信公众号获取相应信息,以避免因车辆时间调整耽误出行。

具体调整线路为:

青岛长途汽车站莱西线路与及胶州线路首班车时间仍为6:00,其中莱西线路末班车时间由17:30调整为18:00,胶州线路末班车由17:30调整为18:00;

汽车东站莱西线路首班车时间不变为6:30,末班车由17:30调整至18:00;

青岛汽车北站即墨线路首班车时间由6:30调整至7:30;

海泊河汽车站胶州高速线路末班车由18:10延长到18:30,胶州非高速线路末班车由18:00延长至18:30。(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李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