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酒驾男遇查弃车逃跑 车内女友大哭:他跑什么?

来源:新文化报 作者: 2018-01-05 07:54:08 字号:A- A+

1月1日晚上8点多,湖北宜昌伍家岗收费站,湖北高速交警宜昌大队拦查一辆小车时,它却企图冲岗,被民警拦下。可就在民警对驾驶员进行酒精检测时,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

男子下车后拔腿就跑,民警一路狂奔,最终,在高速边一个停车场内,将逃跑的司机逮住。

当民警返回到收费站广场时,发现在逃逸司机的车内,副驾驶上还坐着一名年轻女性,在边哭边打电话。原来,女子是逃跑男子的女朋友,当天他们一块去男子父母家做客,男友在吃饭时喝了酒,却坚持开车返回宜昌。女友大哭:“他车还在这里,我还在这里,他跑什么呢?”

经检测,男子体内酒精含量为66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这名男子将面临罚款两千元,一次性记12分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