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游青岛】不出青岛 许你一次法式郊游的罗曼蒂克

2018-05-22 13:52 作者: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卷首语:红瓦绿树,碧海蓝天。全域旅游背景下的青岛,处处是美景,片片好风光。近日,2018青岛旅游全媒体采风团再次出发,带你走遍岛城的每一个角落,跟着媒体大咖们,你能看到最火的网红博物馆,体验古老的民俗文化,吃最原生态的农家宴,采摘最新鲜的蔬果,玩最刺激的游戏项目……

有一种说法,说中国人不懂浪漫,真的吗?

花开正好 大马士革玫瑰

嫦娥和后羿,英雄和美人,浪不浪漫?白蛇和许仙,书生和妖孽,浪不浪漫?聊斋的不羁才子与痴情鬼狐,浪不浪漫?

假如贾宝玉接管了大观园,会不会迎来个性开放和完美爱情?现成的也有杜少卿不惧流俗,大明朝时就拉着妻子的手出来闲逛,携手游山相对饮酒,浪不浪漫?

中国人是非常浪漫的,只是因为条件有限,没给他爱情的条件和发挥的空间。青年男女也好,已婚夫妇也好,想赴浪漫之约,应该去哪里呢?首选就是西海岸新区王台镇的圣瓦伦丁庄园。

薰衣草、猫薄荷,红的如唇,黄的胜火,这是花的海洋;植物馆里,是谁多事种芭蕉,又是谁种了真香蕉,各种惊喜与穿越;动物馆内,草泥马一脸懵逼,藏王猪萌如小狗。山谷之中,传来大孔雀的昂然长鸣,时见野牦牛撒欢奔跑。

圣瓦伦丁庄园的长处,在于整体布局的放松与自在,在这里充分感受自然的美好和世间的可爱。随处可见的秋千,精美绝伦的美宿,鸟窝样式的吊床,可以食用的大马士革玫瑰,一路风景变换的小火车,都让人惊喜不断。

1800亩的爱情土地上,是欧式别墅基地,又是自然生态庄园。树屋、罗马柱城堡、薰衣草特色花田,家庭农场、自在果园等,可拍照、可观赏、可游玩。

这里是年轻人的爱情纪念地,也是中老年人的休闲游乐园。在庄园里,就碰到几对中年人一脸幸福,又玩自拍又玩抖音,一脸生活的美好和现场的满足。是不是各个年龄段,也有各自的浪漫?

特别提示:目前使用腾旅大脸卡可以游玩圣瓦伦丁庄园,还可以享受免费等优惠政策。(摄影 纪春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