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所有青岛人:出行请注意 5月26日起多条公交线调整

2018-05-26 15:02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昨日,记者从市运管局获悉,为进一步优化公交线网布局,消除行车安全隐患,提高公交站点辨识度,自5月26日起,对部分公交线路和站点进行调整。

停运114路(李村公园至四○九医院),保留“李村公园至营房”的线路不变。停运119路(台东至四○九医院),保留“台东至营房”的线路不变。停运125路区间(台东至四○九医院),保留“台东至海大崂山校区”的线路不变。

株洲路的双向“枯桃花卉市场”车站,东向西的车站西移260米进入港湾车站内、西向东的车站西移160米,并更名为“株洲路新源路”车站,涉及119路、125路、126路。株洲路的双向“株洲路东站”车站,更名为“株洲路科苑纬四路”车站,涉及119路、125路、126路、631路。

此外,根据市办实事的工作部署,为方便枯桃社区和四○一医院崂山分院的市民出行,定于5月26日开通471路(新利路至四○一医院崂山分院)公交线路。该线路由新利路站发车,沿新利路、株洲路、松岭路、李宅路、桃源居小区东侧无名路、金龙路至四○一医院崂山分院站。该线路长度为5.5公里,配车3辆,高峰间隔15分钟、平峰间隔20-25分钟。为无人售票线路,票价一元。使用琴岛通卡乘车实行8折优惠。特殊群体票价按现行规定执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