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人颅内出血晕倒路边 好心人报警送医抢救(图)

2018-06-14 06:46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6月13日,即墨通济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老人颅内出血,晕倒在恒生花园一期门口,已送往即墨区中医院,现急寻家人。

6月13日下午,一条紧急寻人的消息打破朋友圈的寂静。消息称:“在中医院红绿灯北恒生花园一期门口,一老人脑出血晕倒,现在中医院急诊,帮忙转发朋友圈找他家人。”并配有一张老人躺在担架上,表情痛苦的照片。

记者从通济派出所出境民警杜鹏程处了解到,上午9:30左右,派出所接到即墨区中医院报警电话,称一老人路上晕倒,过路好心人拨打120将老人送至医院,经检查判定老人为脑出血,需要急救。

“我们到医院之后,老人已经接受过急救治疗,但颅内出血情况紧急,需要联系她的直系亲属确认信息。”杜警官说,报警人已经离开,他们通过120报警台查到事发地点后,赶紧调取监控,发现老人是从恒生花园小区里出来的。经查找询问物业,得知老人姓高,年近70岁,是恒生花园小区居民。

目前,警方已经根据老人信息联系到她的家人,老人正在即墨区中医院接受治疗。(爱青岛/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冷彤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