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记录暴风雨中的那些瞬间 因为有你我们更安心

2018-06-14 08:43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昨夜晚间,交警冒着大雨将一名突发疾病的市民紧急送往医院

青岛新闻网6月14日讯(记者 任俊峰)昨天下午至深夜,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风雨让岛城瞬间变成一片汪洋,城区多处路段积水严重,路旁许多树木被连根拔起倒在路上,道路交通陷入拥堵。

火车站执勤的民警协助老太太过马路

恰逢下班高峰,市公安交警、防汛办等部门迅速启动应急机制,全力应对雨情。很多交警大队更是全员出动,冒着狂风暴雨全力疏导交通,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注意安全行驶。

民警在泥水中清理道路

清理道路、处置车辆、救助病人…风雨中的岛城,因为他们的守护,我们才更安心,感谢有你。

众人合力推雨中“趴窝”的车辆

及时设置路障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安全

民警在积水中疏导车辆

昨天深夜,胶州湾高速黄岛东往青岛西方向出现道路倒伏的情况,胶州湾交警冒着大雨紧急清理

市实验中学的学生为雨中执勤的交警送来简易雨衣

热心群众通过朋友圈了解到交警冒雨执勤的情况后,在家中煮好姜汤驱车赶往崂山交警大队巡逻中队楼下等待,给执勤归来的民警送上热乎乎的姜汤,真可谓暖心又暖身的姜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